耽个美少年

2024,开开心心!

【无授权翻译】追逐记忆残片(完)



第十一章  兄弟间的誓言



油菜花:在码头的东边……


“我不敢相信……”


“我们真的……”


“嘻嘻嘻嘻!好吧,我赢了!”


萨博和艾斯并排站着,茫然地看着他们的小弟弟,试图弄清楚这是怎么回事。去码头的路对他们三个来说是一场快节奏的斗争,他们跳过了几个屋顶,躲在一些晾衣绳下,穿过一大群赏金猎人,他们试图挡路但痛苦地失败了。不知何故,在这一切之间,路飞设法领先于他们,让萨博和艾斯在他之后几秒钟到达终点线后打成平手。


“我不敢相信……”艾斯再次说道。他脸上的表情足以让萨博立刻明白,这对他的兄弟俩来说真的是第一次。相比之下,路飞的眼睛闪闪发光,几乎是兴奋地,看到不仅赢了艾斯,还赢了萨博。这一幕让萨博剩下的震惊都烟消云散了,他被无可否认地需要对路飞深深的喜悦微笑的欲望所压倒。


“是的,你做到了,是吗?太好了,路飞!”他自豪地笑着说。


艾斯并没有优雅地接受损失。回过神来的瞬间,他向萨博投去责备的眼神。 “你太宠他了,是吗,萨博?”


路飞的笑容一闪而逝,不悦地鼓起了脸颊。 “不公平,你们两个,输了就是输了!”


“他是对的。”萨博点了点头,但动作的庄重很快就被他唇边越来越浓的假笑所掩盖。 “另外,你是说那是你所做的吗,艾斯?我想我不是唯一一个变得柔软的人,对吧?”他用戏谑的语气说。


“艾斯真的变温柔了!”路飞乐于助人地确认,跟在他的脚后跟上摇晃着。 “他从玛琪诺那里学会了礼貌!”


“哦真的吗?”


“闭嘴,路飞!”艾斯发出嘶嘶声。而路飞肯定说的是实话(不是说他曾经有能力说谎),因为艾斯没有立即发脾气,而是蠕动着。他的脸颊越来越红,让萨博高兴不已。


“请稍后再告诉我,”萨博说着搂住弟弟的脖子,尽管他们避开了艾斯的回应拳,弟弟还是愉快地笑了起来。


“现在,现在,艾斯。我们以后可以再打一场。我们为什么不在海军追上我们之前先离开这里呢?”


“切。”艾斯双臂交叉抱在胸前,但还是让步了。 “很好,嘿,路飞,”他快速扫视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后说道,“你的船到底停在哪里?我以为我们已经碰到你的船员了。我们离得很近吗?”


“嗯,其实我也不确定!”路飞边说边挠了挠头。


“你不记得你到达了哪个港口?”萨博问道,松开手让路飞四处张望。


“没有!”


“哦,来吧……”艾斯抱怨道。 “海贼船长通常记得他们离开船只的地方,你知道……”


“嗯,别太担心!”


“你和以前一样。”艾斯的叹息虽然沉重,但更多的是放在心上。


另一方面,萨博的反应则完全相反。他的嘴唇紧贴着,担忧地皱了皱眉头,然后小心翼翼地让他的表情变得更友好一些。


“你知道吗,路飞,从罗格镇开始,我就一直跟着你。而且我听到了很多关于你所做的所有这些疯狂的事情!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一些关于你的船员的事情?”


他的问题让艾斯好奇又惊讶地瞟了他一眼。萨博不以为意,仔细看着弟弟回答。


“嘻嘻嘻!我的船员是最棒的!”路飞得意的说道。 “我有一个剑士,他想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他一边说,一边用手指数着。 “他喜欢睡觉,喝酒,训练很多,而且他总是穿着腹卷!然后,我有一个喜欢地图、橘子和钱的航海士,一个做最好吃的厨师……哦,还有一个骗子!还有驯鹿!”


路飞一手数完手下,脸色一亮。萨博对他的热情并不完全放心。


“你有各种各样的东西,”当萨博沉默太久时,艾斯指出。 “不过对于海贼船员来说相当小。”


“我们刚得到了一位公主和一只鸭子。但我也想要一个音乐家!”路飞连忙补充道。 “这绝对是我名单上的下一个!不过,他们都非常棒,”他说,显然对自己的选择很满意。


这让萨博很难真正了解他们。路飞对自己喜欢或不喜欢的人非常有偏见,而且他也是和他们和爱之拳一起长大的,所以萨博很清楚路飞对坏脾气的容忍度的高度。


萨博想,我得亲自去看看。尽管如此,多做一点刺激也没有什么坏处。


“你喜欢他们,是吗?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会给你带来任何麻烦吗?”


“麻烦?指什么?”


“剑士呢?海贼猎人索隆,对吧?你怎么让这样的人加入你的团队?”


“啊!你听说过他吗?”如果可能的话,路飞看起来比以前更开心了。 “嘻嘻嘻,索隆是最棒的,我先找到他了!”他告诉他们,然后停下来警惕地看了萨博一眼。 “你别想抢他!”


艾斯也奇怪地看了萨博一眼。他眯起眼睛,用那种“你和我要好好谈一谈——以后路飞不在的时候”的方式。


肚子里发出的响亮的咆哮让萨博没有回答他们任何一个。


“嗯。”金发男子将一只手按在他的肚子上。突如其来的饥饿感让他意识到,自从抵达油菜花后,他已经错过了两顿半的饭菜。 “我不敢相信我没有注意到,但我实际上是在挨饿,”他说,然后向艾斯投去他自己的狭隘目光。 “当然,今天早上抛弃我后有人会为我抢东西,这未免太过分了。”


至少,艾斯有礼貌地看起来很害羞。


“那你和我们一起吃饭吧!艾斯也是!”路飞提议,显然对与他们共度更多时间的前景感到兴奋。


那真是太好了。”萨博对这个提议非常感激。这次旅行使他身无分文。但这并没有阻止他清理餐厅。


“我想我不会介意……”艾斯说,搔了搔脸颊若有所思,“但我们仍然不知道你的船员在哪里,记得吗?”


路飞以此为线索,更加认真地追捕他的船。他跳上石栏杆,盘腿坐在上面,扫视着地平线。


萨博在他身边坐下,靠在栏杆上,却面对着艾斯。


“你要在这里多久?”


艾斯耸了耸肩,双手插进口袋。 “不会太久。但我可以抽出一些时间。”


“你离白胡子的领地很远,”萨博说。 “你一个人在这里吗?”


“哦耶!”路飞插了一句,只是有些心不在焉,“我知道萨博在找我,但你来这里做什么,艾斯?”


艾斯揉了揉后脑勺,选择先回答路飞的问题。 “路飞,你没收到我在磁鼓岛的消息吗?”


萨博突然想起了Dr.古蕾娃的话。他几乎忘记了这一切。 “哦!所以那是你。”


“嗯,我猜你得到了它?无论如何,是的,我一个人。我只是在这片海域做些小事,所以我想我可以一石二鸟,也能遇到路飞。”


“哦!”


“唔?你看到你的船了吗?”萨博伸长脖子,看到路飞疯狂的挥动着手臂,朝着远处喊道。


“是的!就在那里!嘿!这边!伙计们!”


萨博转身看向自己,却发现路飞已经伸手朝着船的方向伸出了手。更令人震惊的是,他没有注意到路飞已经将自己撑在萨博的袖子上。


“哦,天——”


下一秒,路飞抱住他,两人飞过浩瀚的大海。


“我回来啦!”


两人粗暴地落在木地板上,萨博轻轻滑过木地板,撞到了一排白色的栏杆。


“哦,拜托……”


“别再这样了……”


船上传来一阵恼怒的低语声。萨博在后脑勺痛得一阵抽痛时忍住了自己的呻吟。这已经是他今天连续第二次忍受这种待遇了。至少这一次,没有人落在他身上。


“对不起,山治!乔巴!”


萨博用胳膊肘撑起身子,站起身来刚好看到路飞向后靠在他的膝盖上,带着毫无歉意的笑容。在他的身下,有一个金发男子,很快就回过神来,发出一声短促的咆哮。刚一坐起来,他就一把拽住路飞的衣襟,摇了摇头。 “你什么时候吸取教训?!我应该把你踢一顿!”


一个漂亮的橘发女人从索具上滑了下来,从后面接近路飞,加入了她自己的抱怨。 “说真的,路飞!你知不知道你惹了多少麻烦?!”


“对不起,娜美。”路飞回头看着她说道,这一次听起来更真诚了一些。


轻松的气氛被低沉而严肃的声音打破。


“路飞……这是谁?”


船员们对这个问题保持沉默,萨博很快就发现有几双眼睛正盯着他。意识到其中有一个陌生人,路飞的船员们立即变得防御起来。一直在摇晃弟弟的金发男子放开他,迅速转身瞪了他一眼,高大的身躯挡住了路飞的视线。在他身后,萨博听到有人靠近。他瞥了他们一眼,发现臭名昭著的罗罗诺亚·索隆那张熟悉的脸正盯着他看,一只手握着他的一把剑的剑柄。


“哦,对了,”路飞说,以一种不经意的笑声打破了浓重的压力。 “这是萨博。他是我的哥哥。”


一阵寂静之后,甲板上响起了一片惊讶的合唱声。“你……你哥哥?!”


一个更年轻、更安静的声音发出了喘息声,引起了萨博的注意。 “啊!是你!”


萨博低头看着站在路飞金发船员旁边的驯鹿一样的生物,眉毛一挑。虽然他看起来小了很多,更不用说不像上次见到他的驯鹿了,但萨博几乎可以肯定,这就是他在磁鼓王国短暂遇到的同一只驯鹿,蓝色的鼻子是一个明显的赠品。


“哦!哇,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你看起来有点不一样,”他对驯鹿说,不知道他是不是毛皮族,还是恶魔果实的作用。


“你见过乔巴!”路飞一边惊呼,一边环视着他金发的同伴,同时驯鹿冲到他们的一条腿后面躲了起来。


“简单地说,”萨博确认道。路飞眉头一皱,疑惑的盯着两人。


“你-”


“我也不打算抢他!”萨博还没等路飞开口就插了进来,结果弟弟的笑容又回来了,满意地点了点头。


“好的!无论如何,萨博,这就是我所说的每一个人!还有我们的船,梅丽号!”他爽快地补充道。 “你怎么看?”


“等等,等一下,路飞,”橘发打断了他们。 “可是——你到底有几个兄弟呢?”


就在她问完的同时,另外一个声音带着非常不满的语气跳入了讨论中。


“丢下我是怎么回事?”


“艾斯!”路飞及时转身,看到艾斯落在了船的栏杆上。 “你做到了!”


艾斯挠了挠后脑勺,勉强叹了口气。他的目光扫向萨博,萨博终于从他落地的尴尬位置上坐了起来。艾斯看了他一眼,半是好笑,半是同情。


“所以,我猜你什么都没告诉他们?”艾斯再次对路飞说道。


说到这里,路飞耸了耸肩,随手捏了捏鼻子。 “并不真的。”


艾斯再次重重地叹了口气,终于走到了甲板上。对着路飞的船员,他微微鞠躬。


“谢谢大家照顾我们的小弟弟。”他说,语气如此客气,连萨博都不得不重复接受。路飞之前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作为回应,路飞的船员们也礼貌地模仿了艾斯。 “诶?哦,一点也不,”他们异口同声地说,鞠躬作为回报。萨博的唇角勾起一抹浅浅的笑意,这一次,他也比之前少了许多保留,也加入了进来。


“他可能对你来说也有点难对付,但是……”他看着艾斯,艾斯的笑容和他一样大,船员们礼貌地试图否认这个不可能的事实。


“请继续照顾好他,”他们都说。


办理完手续后,艾斯上前向萨博伸出了手。看到所有人都在场,路飞兴奋得蹦蹦跳跳,发出充满活力的求食声。


“山治!准备宴会!”


似乎是在暗示,萨博的肚子又发出一声巨响。


“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


“一点都不麻烦。”山治一边说,一边在唇间点了一根烟,悠闲地走向厨房。


萨博利用这段时间为他周围的面孔命名。索隆是给定的,乔巴也是,因为路飞已经非正式地介绍了他们。如果萨博没记错的话,橘头发的名字叫娜美。蓝发女人是谁,一目了然:阿拉巴斯坦失踪的公主奈菲鲁塔丽·薇薇。剩下的草帽一员,一个长着卷发的长鼻子,看起来和路飞差不多年纪,并没有得到他的任何认可。


“可是路飞竟然有兄弟……不知为何,我从来没想过。而且他们会这么有礼貌!”娜美自言自语。在她身边,长鼻男也在点头。


“如果有的话,我原以为他们会同样不体谅人……”他说。


“你们…!”公主咝咝作响,她的脸颊上出现了一个黑点。


路飞只是笑了笑,被他们的反应逗乐了。 “是的!萨博和艾斯是我的大兄弟。他们是最好的,你会看到的!而且他们也超级强!我都没打过他们两个,直到今天!”


“喂喂,路飞,别太激动了。那只是一场比赛!”艾斯说着,一把拽住路飞。 “在真正的战斗中,它不会走同样的路!”


“啊!”


“哇……兄弟会真是太棒了……”乔巴盯着他们的滑稽动作说。


“...好家伙。你觉得他们有多强?路飞已经是自己的怪物等级了……”长鼻男说道。


“我不介意自己去发现,”索隆咧嘴笑着说。


“请不要,”娜美面无表情。


多么有趣的一群……萨博想。看来他所有的担心都白费了。这已经是家的感觉了,这让他想起了...


“啊,原来如此。路飞,我请几个人过来,你介意吗?”




——————————————

 

 


几个小时后……



“山治!肉!”


这不是那天下午第一次听到屋顶上的食物叫喊声快活的。山治这几个小时几乎没有休息过,一顿又一顿地为自称兄弟的三个无底洞和船上的其他人准备了一顿饭。


尽管把他们聚集在一起的严峻形势,更不用说一天中的奇怪时间,草帽们仍在全力狂欢。他们在山治开始准备宴会的时候,暂时停靠在离油菜花不远的地方,薇薇和她的鸭子卡鲁分道扬镳,委托他给她父亲送一封信,解释背后的阴谋巴洛克工作社和他们的策划者沙鳄鱼。


考虑到他们必须完成的目标,娜美向薇薇保证,尽管有庆祝活动,他们仍将继续航行前往他们目前的目的地——尤巴。这让薇薇稍微松了口气,但直到哈克和克尔拉来了,她才真正感到安心。当公主意识到她的一小群盟友在那一刻成长了两倍时,她感激地流下了长长的泪水。臭名昭著的革命者所能提供的帮助,是一种比言语更珍贵的祝福。


“啊!路飞,你这个混蛋!”索隆大叫,路飞的手伸过甲板,从他路上的几个盘子上抢走食物。


“啊!我的也没有了!”乔巴喊道。


“我开始明白为什么路飞吃饭的时候会这样了……”娜美看着艾斯和萨博对附近的盘子做同样的事情,大大地叹了口气,尽管他们至少礼貌地保留了它,他们之间。 “三个人放在一起,真是生死攸关的大事。”她从啤酒杯里长长地一饮而尽,试图消除她的恐惧。


在她身边,克尔拉摇了摇头,虽然更无奈。 “说真的……我有点印象深刻,只是看着他们。虽然,我不知道我还能期待什么,”她用一种不得不忍受多年观察这种现象的声音说道。


“他们刚才在那儿骗了我好一阵子,”娜美接着说,一边继续喝着酒,一边脸颊上泛起了一丝红晕,“但他们毕竟是兄弟,啊啊啊……我们也刚重新补货!”


“对不起……”克尔拉对她说,如果可能的话,看起来更加无奈。 “我们会在下一个港口帮助你们补货,”她抱歉地提出。


“哦?你真好!我们很乐意接受!”


当娜美的眼睛开始像金子一样闪耀时,克尔拉吃了一惊。


“克尔拉桑,你可能要对娜美小心一点,”薇薇说,她的肩膀因克制的笑声而颤抖。 “说到钱,她会很可怕!”


“呃…”


“女士们~~~”


克尔拉还没来得及后悔自己的话,山治就像一股小龙卷风一样俯冲了进来,开始在他们三人的身边绕圈圈。 “食物怎么样,小姐?我可以再给你一些吗?或者,甜点?给你的饮料再补充一下怎么样?”


山治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克尔拉已经有了一些对付他的经验。 “我很好谢谢。一切都非常美味,山治先生。”她笑着告诉他,那笑容已经穿透了厨师的心,他晕了过去。


“对不起!我也可以多拿一点吗?”萨博从甲板的另一边喊道,尽管他从艾斯的盘子角落里又咬了一口。几秒钟前,他的兄弟在他的食物上睡着了,无法抗议。


山治低声发出恼怒的声音。 “我不是刚给你吃的吗?!”


下午剩下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他们在朋友和家人中吃喝玩乐。萨博只对哈克没有停留在第一轮介绍之后感到有些遗憾,但他明白,哈克的船员和萨博和克尔拉带到阿拉巴斯坦的男女之间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萨博负责的那部分确实有一种内在的冲动,想要加入他并重新开始工作。但每次看到艾斯和路飞都不敢相信他真的在这里的时候,他内心涌起的温暖很容易就淹没了这种冲动。


他也有同样的感觉。经过这么长时间,离他们这么近,让他想知道他怎么会设法放开他们中的任何一个。


好吧,至少我知道路飞的人很好,萨博想,很高兴他终于有机会了解他弟弟的船员。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当他看着他们彼此互动时,他最初的所有疑虑都完全消失了。当然,乔巴是最容易让人喜欢的。小驯鹿是船员中最新的成员,它以一种有时天真、矜持的方式与每个人互动,他似乎很尊敬乌索普和路飞。萨博在听过他的几个滑稽有趣的高大故事后,也很快喜欢上了乌索普。


山治本人也是萨博毫不费力地尊敬的人,从他们介绍自己的那一刻起,他就非常友善。有时,他的言语有些粗鲁,但鉴于他在烹制和端上来的每一个盘子都表现出的细心,他的抱怨并不重要。娜美的性格也差不多。橘头发的脾气暴躁,让萨博想起了克尔拉。她显然是这附近最懂事的人,最能把路飞弄晕,索隆紧随其后。


至于海贼猎人……在他的陪伴下,萨博只用了几分钟就意识到剑士的忠诚所在。知道路飞有这样的人看着他的背影,这让人放心。


尽管路飞仅仅几个月前才踏上旅程,但他们所有人,甚至是公主,似乎都组成了一个紧密的团体。萨博知道他不应该对此感到惊讶。尽管经常鲁莽、轻率和冲动,但本质上,路飞是一个不被忽视的人。他有一种磁性的个性,让每个人都从他的第一个微笑中吸引了过来。


“他在这里看起来很开心……你在想什么,对吧?”


萨博及时瞥了他一眼,看到艾斯当天第三次用手背擦掉贴在脸上的食物。看到艾斯的可笑模样,他轻哼了一声,只在艾斯半心半意地用手肘推了他一下时,他才咧嘴一笑。


“我也放心了。”艾斯告诉他,他们两个看着路飞躲进厨房,可能是趁山治分心的时候再次突袭冰箱。 “看起来他们对他照顾得很好。”


“你呢,艾斯?你快乐吗?”


萨博之前对艾斯的船员有很好的印象,当时只有他们三个人,但他还是仔细观察了艾斯,想亲耳听到确认。


“是啊……我猜我是,”艾斯说,尽管嘴上挂着愚蠢的笑容,但他仍试图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说说他们吧,”萨博提示道,艾斯充满活力地开始讲述一个又一个关于他的船员、他的船长以及他这些年来一直过着的生活的故事。


 


——————————————


 


过了一段时间,当夕阳西下,三兄弟发现自己坐在娜美的橘子树荫下,围着路飞成功从厨房偷来的一瓶清酒。


“嗯,它和达旦的不一样,但它会得到应有的,”艾斯说,伸手打开瓶子,咧嘴大笑。


好怀念……萨博想着,无法摆脱内心涌动的温暖幸福感。谁能想到,在他恢复记忆后,带着所有的担忧和恐惧,与兄弟们的重逢,竟然是这么简单的事情。这么担心他们的反应,他觉得有点愚蠢。克尔拉一​​直都是对的,不是说他很快就要向她承认这一点。他感谢她的支持,也感谢龙先生的支持,因为他在几周前就同意放纵他。


“哦,原来如此!来,路飞。”金发男子把手伸进口袋,将龙递给他的地图递了过去。 “是你爸爸寄来的。”


“这是什么?”路飞奇怪地歪了歪头,接过卷起来的羊皮纸。


“这是一张地图。不过,我不确定它通向何方。”


路飞的眼底顿时闪过一抹亮光。 “是神秘宝物!”他宣布。


萨博微微一笑。 “大概。了解龙先生,至少这将是一次冒险,因为当你在这里完成后。你呢,艾斯?这之后你在做什么?”


艾斯将清酒瓶倒进他们的杯子里,将清酒瓶放在身边。原本轻松的气氛微微一暗,艾斯的笑容渐渐淡去,变得更加严肃。


“说实话,我一直在追捕一个在海贼船上犯下最严重罪行的人。”


萨博的眉毛扬了起来。 “你的意思是…”


艾斯严肃地点点头。 “他杀了我们中的一个。而作为他的前任队长,对付他是我的职责。”


萨博皱起眉头。 “这听起来很危险。我很惊讶白胡子让你自己走,”他说,无法掩饰他的一些担心。


艾斯的脸色变得害羞起来,他的阴沉消失了。 “嗯……我并没有特别带着他最衷心的祝福离开……”他揉着后脑勺承认。


“……变化越多,你就越会保持不变?”


艾斯在座位上扭动着。


“嘻嘻嘻!那是你的艾斯!”


“我不想听你说这些!无论如何,你接下来要去哪里,萨博?”艾斯一边问道,一边拉着路飞的脸颊,直到它不自然地拉长,痛苦地啪的一声松开。


萨博并没有真正考虑过,他只是耸了耸肩说了这么多。 “老实说,我实际上是在度假。考虑到现在的情况,我一直在考虑和路飞在一起。”


“我没问题。”路飞说着揉了揉涨红的脸颊。但随后他严厉地瞪了金发男孩一眼,并告诉他,“但不要挡我的路,萨博!我才是打飞那个克洛克达尔的人!”


萨博对他的宣言不由得咧嘴一笑。 “你变得如此可靠了,路飞!”他说。尽管他的声音带有挑逗的倾向,但他确实是认真的。 “但我想你确实有一船船员来照顾你,对吧?也许我应该和艾斯呆在一起。”


艾斯一眨眼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不用了,谢谢,我不需要看护人,”他告诉他。


萨博捂着胸口,仿佛被箭射穿了一样。 “你肯定知道如何让男人感到被爱。来吧,艾斯,”他哄骗着说,他的请求只是半认真的。


作为回应,艾斯只是吐了吐舌头。萨博的眼睛眯了起来。


“我去,”他决定。 “我要去你要去的地方。”


“你连我要去哪里都不知道!”艾斯抗议。


“你知道,你越说不,我就越想和你一起去。”


“你养成了什么样的扭曲人格,兄弟……”


三人大笑起来,捂着肚子,肩膀一颤,脸颊通红。他们的精神洋溢着幸福,一种令人陶醉的、刺痛的感觉在他们的皮肤下伸展开来。


我希望这一天永远不会结束……萨博想,而且他只看他们就知道他的兄弟们也有同样的想法,离别的念头几乎无法忍受。


“你知道,路飞……现在,我正在和你爸爸和革命者一起在外面做出改变。但我没有忘记我儿时的梦想。等我完成了我打算做的事情,路飞……你会让我加入你的船队吗?”


路飞对这个要求感到的兴奋超出了他的控制范围。他冲向萨博,双臂紧紧地搂住他。


“当然可以!”


越过路飞的肩膀,萨博看到艾斯不敢置信的下巴掉了下来。 “萨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怎么,你现在是不是感觉被冷落了?”他傻笑。


“你也可以随时加入,艾斯!”


“谁愿意,你这个小鼻涕虫!”


他们又在清酒杯周围安顿下来,三人精神抖擞。 “好吧,”艾斯说,拿起他的杯子。 “让我们再次以这酒重续誓约。现在我们已经团聚了,我们必须继续追求我们的梦想。”


“成为海贼王!”路飞宣布。


“帮助白胡子登顶!”艾斯补充道,对着路飞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笑。


“推翻世界政府!”萨博带着他自己的鲁莽的笑容说道。


“我们三个人将无法像过去那样团聚在一起……但我们分享的兄弟情谊永远不会消失,”艾斯宣称。 “无论我们在哪里,或者我们做什么……这是我们永远无法打破的纽带。我们会继续前行,过上没有遗憾的生活!最重要的是……”


“我们永远是兄弟!”三人大喝一声,感慨地碰杯。


 


 


就这样……在伟大航路的神秘海域,在阿拉巴斯坦荒岛上,


三兄弟克服重重困难再次团聚。


但是对于他们的未来可能会发生什么……那是另一天的故事。



                                      全文完




啊啊啊啊,结束了,这美妙的兄弟情!ASL赛高!!!!!

这次有萨博跟着,艾斯肯定不会再被黑胡子给抓住了!!

有两个哥哥在,听到黑胡子要对路飞出手,这次完蛋的肯定是他!!!!!!!



评论(12)

热度(21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