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个美少年

2024,开开心心!

【无授权翻译】To Build a Home

声明:本文属于无授权翻译,因为很喜欢这篇文章,但是老福特上又没找到全文,千辛万苦找到凹3(凹3太不好进了😭),翻译出来也是为了方便自己看文,因为不懂英文,自带的翻译一段一段的看起来也比较费力又会打断看文的情绪,所以才放在老福特上,也是打算全部翻译完了以后,重新看一遍因为我只在老福特上找到了四五章😭😭😭

废话有点多,但是还要再说明一点,本人英语非常烂,所以全文都是手机自带的翻译,所以有可能会有误差(比如第一章甚平的名字都被翻译成金贝,如果不是我看过第一章我就完全不知道这个人是谁🙃所以后续如果出现了误差,请谅解,因为后面的我也没看过😭段落也是根据原文的段落一段一段翻译排版的)如果介意的话,可以选择不看。

让我们开始吧!


Summary:

The ASL pirates are used to being accused of crimes they didn't commit. But when they're accused of destroying a small village in the New World, it sends them hurtling toward a deadly confrontation with the strongest man in the world, Whitebeard. The results are not what they were expecting.


Notes:

(See the end of the work for notes.)


小结:ASL海盗习惯于被指控他们没有犯下的罪行。但是,当他们被指控摧毁新世界的一个小村庄时,他们就会与世界上最强壮的人白胡子展开致命的对抗。结果并不是他们所期望的。备注:(备注请参见作品结尾。)


               To Build a Home

       作者:endlessblankpages


                第一章:序言


       当甚平接近他的目标时,太阳刚刚结束缓慢上升到无云的天空,木凉鞋在不平的地面上咔嚓作响。


        他两旁是一片古老的森林,巨大的橡树、铁杉、山毛榉和松树高耸在他身上。它们郁郁葱葱的叶子形成了一个厚厚的树冠,几乎完全遮住了天空,只有透过树叶隐约可见的蔚蓝。


       他面前是一小块树桩空地。在他的左边,一辆大车装满了原木,原木是从古老的橡树上砍下来的曾经高傲的树枝。树枝散落在离大车不远的地方,杂乱无章,树叶在岛上仲夏的炎热中已经枯萎了。


       当海贼用足够的力量将树桩底部附近的树踢了一脚,一声啪啪的撞击声吸引了他的目光,将树一脚打倒在地。那棵树倒在地上时吱吱作响,树叶摇晃着,咔嚓作响。


       “人类有多么可怕的力量。”甚平心想,看着海贼从附近抓起一把斧头,开始砍断树枝。


       他很快就完成了,轻松地把斧头向下挥动,然后把它放在附近的树桩上。他弯下腰,举起了圆木的一端,把它拖到手推车上。他用最小的力气,用胳膊搂住那只粗皮箱,把它抬进车里。


       “呸,”海贼怒气冲冲地说,双臂向上伸开。他拱起背部,伸展双腿,然后弯下腰来重新系上靴子的鞋带。做完后,他站起身来,转向甚平,他那双灰色的锐利眼睛带着谨慎的好奇心仔细观察着渔人。“七武海,你打算在那里站多久?”


       甚平对站在他面前的那个人的第一印象是,他不是一个男人,至少现在还不是。他只是个孩子。他多大了,十九,二十岁?甚平很难与人类区分年龄,但他看起来比人类年轻。


       但这是不可能的,已经十九年了。据甚平所知,他要么是在父亲去世前出生的,要么是在父亲去世后不久出生的。


       十九年了,这个男孩已经比他父亲更像一个怪物了。


       “如果你知道我是谁,”甚平慢慢地说,谨慎地看着这个人。“那你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了。哥尔·D·艾斯!”


       艾斯的眼睛僵硬了,眼睛里闪过愤怒和怨恨,身体本能地紧张起来。他摘下橙色牛仔帽,捂住眼睛,嘴巴扭曲成愁容。“我姓波特卡特,不是哥尔。让我猜猜,你来这里是因为海军陆战队命令你带走我的头?”


       “不,”甚平摆出一种战斗姿态,双脚分开,举起双臂准备战斗。“你在这里摧毁的村庄受到了白胡子永久的保护。他是我和我的同胞的好朋友,我不能让你的行动得不到回应!”


       “现在,等一下——”艾斯伸出双手,做了一个安抚的手势,眼中闪现着沮丧。“的确,我不小心烧毁了村庄的一部分,但那是因为海贼袭击了它!”


       “你就是个海贼!”甚平厉声说道,怒火在他身上爆发。“你摧毁了整个村子!”


       他面前的海贼是个傻瓜,愚蠢和自大到认为,他可以在摧毁一个在白胡子永久保护下的村庄的时候幸存下来。


       这是一个无缘无故将整个城镇夷为平地的人,残忍地杀害无辜的妇女和儿童。黎明岛,整个国家一夜之间被摧毁,什么都没有留下。森林被焚毁,村庄和城镇只剩下灰烬。据传言哥亚王国被摧毁时,他还只是个孩子。他十岁时的赏金超过200万贝利。


       “其他海贼袭击了他,不是我和我的船员,”艾斯用手抚摸着他的头发,愤怒之情溢于言表。“没有人被杀!我们保护了村庄。我现在可以带你去他们的营地,向你证明我们没有杀人。”


       “我不会听你的谎言!”甚平向艾斯发起进攻,举起拳头时,眼中闪耀着决心。


       “很好,”艾斯咕哝着,他恼怒的表情演变成一种有些顺从的假笑。当他扑向甚平,迎面迎战七武海时,他的拳头突然燃烧起来。“反正没人相信我们。再说,我好久没打过架了!”

       

                                                   第一章完








评论(3)

热度(663)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